七之四

快落儿童画选手,大概能考六级

你们管连下三天的雨叫很久?

我好像也得了眼干症,再不能像从前一样,为一个眼神,一段旋律流泪。
可是盘旋在心里的情绪却一点也没有减少啊,再叹气也解不开的郁结。
如果有来生,我不要做我。五岁时不要学琴,十岁时不要学画,十二岁的时候不要买下仙剑的光盘。十四岁时不要离家,十八岁时不要来到这个地方,十九岁时不要爱上你,二十一岁时不要离开你,二十二岁时不要听见那首歌。
很久以前我看过一篇罗赫文,叫一茶匙的感情。我情愿我也只有这么多。太多了。
那些你们不屑的,十年之约,落叶归根还有最好的时光,还有为一个人空等的位置。曾给我温暖也给我力量,也给了我多多少少的疼痛。
还有小提琴。
若有来生,再不学琴。
也许我会快乐一点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七之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