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之四

快落儿童画选手,大概能考六级

【小提琴】Dream Solister(吹响!上低音号主题曲)

这首歌,从夏天断断续续练到了冬天,一直练不好,很多次我也想过算了吧,可是不知为何又捡了起来。前天是我们曲协专场的日子,这个舞台,我曾三次站在上面,一次坐在下面观看,整整四年。可是今年却只能听一听现场发回的音频。

那天,我重温上低音号,十三集里他们比赛时,明日香说:要是这个夏天永远不结束就好了。

我也想说,要是那个冬天永远不结束就好了,2013年。尽管那个冬天过得憋屈又郁闷,有很多伤心的事,可是那仍然是我最怀念的一个冬天。

时光很霸道,你再怎么怀念,也会从你身上碾过去。

唯一不改变的,就是我的琴拉的还是那么糟糕。第一段没有哪个音是准的。

so sad

可我仍想用我拙劣的琴声拉响这首歌,献给我在大学时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:加入曲协

拉的难听,不要打我。

评论

© 七之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